社會責任

 

我們公司認為,我們從社會中得到的利益必須回報社會。我們在謀求公司整體經營發展的同時,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和慈善活動,為社會帶來更多和諧、關愛和溫暖。我們公司是弱勢群體的長期支持者,多年來一直在支持弱勢群體,我們免費為社區提供場地,充分發揮敦親睦鄰的精神,希望能夠帶動無窮的民間力量,與政府合作,為社會做出貢獻。

 

落實環保

 

在全球關注氣候變遷與節能減碳議題下,公司也積極參與響應,其目的是希望追求更佳之生活品質,以不影響後代子孫的權益,公司對產品製造過程與原物料使用,正朝環保政策規範要求大步邁進,並落實妥善管理廢棄物,減少對環境污染,同時更積極投入LED照明產業與太陽能發電事業,希望能以節約能源與綠能產業經營理念,落實地球環保概念及尊重地球生命為使命。

 

展望未來

 

我們本著顧客至上及永續經營的理念,積極開拓新的服務項目,利用現有的行銷通路及累積五十多年電力開關與專業技術,計劃拓展行銷通路與服務點,提供更多樣的產品與服務,同時更積極投入LED照明與太陽能省電等綠能產業,開拓行銷多元業務,尋求公司下一個明星產業,藉由標準化的過程,未來公司對新產業或產品品質的追求,都是永不停止的腳步。